你应该喝的3款啤酒 (1/8) 2010/11/3 8:48:31
中国色彩网

 

 

你应该喝的3款啤酒
查看原图 复制地址 浏览:1393次 

 


FINE   OLD SPECKLED HEN(中)

传统的英式啤酒是苦味麦芽啤酒,而大名鼎鼎的Old SpeckledHen 属于真麦酒(real ale),在酿制的最后一道工程要保存在木桶中。不喜欢这酒的人形容它“让人嘴里淡出个鸟来”。但它的顺滑质感,醇香的麦芽味,均衡的口味,都让它属于一瓶好饮而令人心情愉悦的啤酒。虽然它不是啤酒重瘾者的爱物,但它强大的市场销售,能将它卖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FINER   CHIMAY BLUE(左)

虽然不能算是最高浓度的啤酒,但也已经算是重口味啤酒。在比利时如今只剩下6 家修道士啤酒,Chimay 是国际名声最响的一家。Chimay Blue 是它的Dark 款,也是酒精度最高的一款,粘稠、丰满、厚实的酒液足以让它被列入世界最佳啤酒之一。此外它还有多种水果的果香,但香浓的麦香味牢牢地盖过了果香,所以需要细细体会。而回甘的甜味也是这样度数的啤酒所少见的。

FINEst    FLENSBURGER PILSENER(右)

瓶子爱好者钟爱的啤酒品牌,原因是因为它漂亮的旋转陶瓷瓶塞和不时出产的限量版瓶子。Pilsner 在德文里的意思相当于中文的“生啤”。它在国内的受欢迎度不错,这款Pilsner 口味偏苦,但与德国本地的Jever 相比,似乎又显得太甜了,它的优点是在德系Pilsner 中,保留了少见的顺滑。纯正而绵长的苦感回味保证了它的德国血统。

 

  其它图集
浪漫婚礼小场景布置
12杯咖啡 带你逛遍天津咖啡馆
地球原始魅域 世界最美的十大热带雨林
3条街9种方式 为所欲为多伦多
爱琴无界 追赶世上最美落日
青色青海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