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Meirav Barzilay新品能用来蹂躏的褶皱纸灯罩

来源:搜房     责编:   阅读:1974 发表时间:2011/3/10 12:01:07   字体:【大】【中】【小】

[提要]当自己想发脾气的时候,情绪低落的时候,会不会想随手把身边的一些摆件给狠狠的摔到一边儿呢?如果身边有一盏papela纸灯罩,你大可不必估计那么多后果,可以将它揉成一团当做壁球来玩。 

这款十分有趣的纸灯罩设计叫Papela,由MeiravBarzilay设计出品。

每当自己想发脾气的时候,情绪低落的时候,会不会想随手把身边的一些摆件给狠狠的摔到一边儿呢?摔过之后也许你会后悔。

但是如果身边有一盏papela纸灯罩时,你大可不必估计那么多后果,可以将它揉成一团当做壁球来玩。事后只需将它展开重塑成一盏与众不同的褶皱灯罩即可。

新闻

papela纸灯罩


 

新闻

papela纸灯罩


 

新闻
 

新闻

毫无顾忌的揉成一团


 

新闻

展开来又是堂堂灯罩一枚!


 

新闻
 

新闻

创意无处不在~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