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秋冬流行色预测:黑色、中性色仍主导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3064 发表时间:2010/9/28 15:06:25   字体:【大】【中】【小】

     WGSN的专业色彩顾问团队时常追踪艺术、文化、时装、设计和媒体的色彩趋势,在全球各地收集这些资讯,然后追踪色彩的演变。经过调研,WGSN团队将2010秋冬的色调划分为:黑色调、中度色调、中性颜色、带色彩的淡色和鲜艳的颜色。

    黑色调:丰富的黑色灵感来自历史和丰富的好奇心。在深与丰富的颜色上加入一层亮面创造出光泽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加入鲜明的色彩做对比,带出现代的美感。
 

        中度色盘:中度色彩从天上取得灵感,并将影子的色彩和暗淡色彩作对比。深色的城市角落被人造光点亮,创造出过度曝光、对比色彩的组合。
       中性颜色:中性颜色由层次和质地创造出,灵感来自新旧城市的建筑。旧金山旅程中的维多利亚式房子所用的灰色为这种色调的灵感来源。
 
        带色彩的淡色:早期的摄影师以手绘色彩技术创出细致、迷人的意象。温和退色感的淡色与深褐色、黑白色对比,显出当代的怀旧风情。
 
鲜艳的颜色:过度曝光的鲜色差不多像荧光色一样。增强的色彩显出让人惊叹和迷人的完美色调。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