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秋冬帽子流行趋势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2376 发表时间:2010/9/27 16:08:57   字体:【大】【中】【小】

        灾难巨片《2012》中有个小女孩是个不折不扣的“帽子控”,一出家门就要戴上帽子,并郑重地说,“这样让我有安全感”。在全家人忙着逃命的时候,她还在那里喊“My cap”,令人替她着急,生怕她为了区区一顶帽子冲进险区送了小命。电影快结束的时候,她戴着一顶不知哪里得来的蓝色制服帽,潇洒英气,令人不禁莞尔,觉得她不仅幸运地活着,更加幸运的是,还找到了一顶帽子。
 

   

        制服帽,潇洒英气

  帽子在生活中分两种,一种是实用的,冬天来了,在路上骑车的人一般都需要戴个帽子抵御风寒;另一种当然是扮靓的,我们要说的是这一种。我始终觉得,帽子必定是最能增添时髦指数的饰品之一,不过对不喜欢过度打扮的人来说,帽子又太醒目了。我一个追求多变风格的同事也从来不戴帽子,可见帽子不是那么好驾驭的。不过,漂亮帽子总是让人见了倾心,忍不住买下,即使买了不戴放在家里也好的。等哪天心血来潮或时机合适,你还是想戴上的,对吧?



秋冬T台十大帽子潮流

  秋冬T台十大帽子潮流   

  每年秋冬的发布秀,国外时装品牌都会在帽子上大做文章,或许帽饰属于欧美传统文化之一种,英女王不戴帽子是不能出场的。欧美也有专门的帽子品牌,为人们提供各类场合的帽子。

  ①LV的“兔耳朵”与其说是帽子,不如说是头饰,或者说是一顶富有装饰性的帽子,一经发布就赢得潮人爱戴,麦当娜率先戴上出席派对,不仅身穿全套LV礼服,更戴上与模特同步的头饰。这个识别性很强的头饰确是著名的帽子设计师 Stehpen Jones设计的,他将兔女郎的耳朵变成帽子主题,把这件东西做得既像帽子又像动物耳朵,让模特儿整体线条变得超长,并且又可爱又性感。这件已摆进LV各门店销售的帽饰(总不能标“动物耳朵”)比之T台作品进行了改良,实际销售的耳朵更短一些,没有那么夸张,比较适合日常生活搭配,售价是590美元。如果你是派对动物,经常需要出席一些给人惊艳的场合,建议收一件入囊中。



Michael Kors的“雷锋帽”绝对让人过目难忘

  ②Michael Kors的“雷锋帽”绝对让人过目难忘,将朴素的护耳帽加以夸张的造型,用类皮草(不确定皮草真假)制成,更特别的是用色,鲜艳的荧光色——玫红或草绿的饱和色,配合毛茸茸的材质在头顶发出一圈光晕,打造出颇具嬉皮色彩的冬帽系列,在充满极简主义的秀台上显得华丽异常,也给人安全、暖和还很时髦的强势之感。
 

 

 
 



Marc by Marc Jacobs推崇的是小礼帽

  ③Marc by Marc Jacobs推崇的是小礼帽,09秋冬秀场上几乎每位模特的头上都戴着这么一顶,比普通礼帽小一圈,略显不经意地稍稍往后戴,露出年轻清晰的面部轮廓。

     


Agnes.b.2009秋冬女装有着“文艺腔”格调
 


  ④Agnes.b.2009秋冬女装有着“文艺腔”格调,与之搭配的系列帽子不管是渔夫帽、针织帽还是大帽檐的黑色布帽,都很有腔调,给人感觉很法国。

 
 

 

 



Hermès每年都有表现不错的帽子作品


  ⑤Hermès每年都有表现不错的帽子作品,今年是一顶飞行员帽,模特在表演时还佩戴了防风护目镜。店里出售的冬帽增添了奢华一笔,在帽子边上镶了一圈蓬松的皮草饰边,塑造强势优雅的女人形象。

  ⑥DKNY2009秋冬也将造型精巧别致的帽子作为压台法宝,这种折纸造型的帽子,既起到帽子的实际作用,又可以作为头饰,鲜亮的色彩很好地调和了秋冬的严谨气氛。

  ⑦Diane von Furstenberg将各种毛茸茸的圆球拼凑成体积感极强的冬帽,好看又好玩,这种“花团锦簇”的帽子搭配丝绒、针织质地外衣,既时尚也保暖。

  ⑧Karl Lagerfeld今季将摩托车手安全帽改装成T台新宠,并且给安全帽穿上了同外套一致的毛呢面料,搭配立体剪裁的修身外套,显得中性帅气,精神抖擞。



Anna Sui 09秋冬秀台充满古灵精怪的气氛

   ⑨Anna Sui 09秋冬秀台充满古灵精怪的气氛,Anna女士将马戏元素融入帽子设计中,类似小丑道具的歪斜绒帽,还夹杂了羽毛、水钻等元素,极具喜剧感。

 
 


 

  



模特戴上了诡异的帽子

   
  ⑩Jean Paul Gaultier09秋冬大玩透视风情,模特不仅戴上了诡异的帽子,还神秘地戴上了露着洞洞的眼罩甚至面罩,她可以看到你,而你看不到她真实的表情。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