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西安最中国,古都时尚美学即将启幕

来源:海报时尚网     责编:   阅读:1780 发表时间:2019/4/12 18:09:26   字体:【大】【中】【小】

当古典之美与现代时尚碰撞,当东方文明与世界文明融合,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即将于2019年4月璀璨绽放。

《时尚大师》设计师开场秀

《时尚大师》设计师开场秀

 

2018年11月23日,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西安市政府有关领导、国内外时尚行业嘉宾、知名时尚教育机构、国际时尚品牌代表以及60余家媒体齐聚北京,在这座中国最具国际化的城市,助力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从这里出发,向全世界发声。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发表评论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

 

据悉,本届西安国际时尚周系列活动将联动西安几大文化时尚地标:SKP板块、大雁塔板块、大华1935板块、大明宫板块以及南门瓮城板块,涵盖时尚作品发布秀、时尚主题论坛、街拍秀、设计师工坊等各类活动。激发西安时尚基因,展现多元设计理念,向全世界传递西安的时尚文化自信。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发表评论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

 

 


财讯传媒集团总裁戴小京致辞发表评论


财讯传媒集团总裁戴小京致辞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的筹备得到了国内外各行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国内最具多元影响力和专业权威性的主流媒体运营商财讯传媒集团,它同时也是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的协办方。新闻发布会现场,财讯传媒集团总裁戴小京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文化渊源,特别是七世纪盛唐时期的长安,堪称世界级的文化中心和时尚之都,充满着自信、开放、多样和包容的大都会精神。真正的自信一定是开放的、包容的。今日的西安在改革开放大潮下焕然一新,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同样不仅是中国东西方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也肩负着重回世界时尚之都的历史使命。 相信,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的举办必将再现丝绸之路起点新繁华,为时尚西安注入新的活力。”

 

时尚经济是全球经济贡献中很重要的一个产业。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的举办,将向世界展现这座古老都城深厚的时尚文化积淀与开放多元的时尚活力,让西安时尚产业的发展更具国际视野。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在致辞中表示:“今年1月,国务院明确提出,支持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使西安加速迈进了多项政策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蕴藏着无限的创新和发展潜力。基于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厚重的历史背景,本届时尚周以'西安最中国'为主题,积极加入全球时尚周发布、运作体系,意在打造西安国际化新品牌,发展时尚文化新高地,呈现汉唐服饰文化与当代服装新风貌,搭建时尚、艺术设计跨界互联新平台,广泛吸引全球时尚界人士和优质传媒资源汇聚西安。大西安愿与世界时尚界携手合作,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致辞发表评论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致辞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即将举办的消息吸引了国内外时尚界的关注。世界知名华裔设计师吴季刚先生 (Jason Wu)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发来了寄语,他表示:“西安最中国,代表了中国文化最灿烂美丽的时刻,西安曾经是引领东西方时尚的国际大都市,现在依然是中国发展最快速的新兴时尚之城。当西安遇上时尚,我非常好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也很期待未来自己可以参与其中,对于我来说这将是非常有意义的。”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