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秋冬季面料及色彩趋势

来源:中国流行色协会     责编:   阅读:6016 发表时间:2011/10/12 11:20:23   字体:【大】【中】【小】

        综述:2011-12秋冬季是积极向上的时候,坚决拒绝等待和观望态度,发自内心地乐观主义。通过休闲装给时尚带来的广泛影响,它要求重新定义高雅的界限。

        2011-12秋冬季是积极向上的时候,坚决拒绝等待和观望态度,发自内心地乐观主义。通过休闲装给时尚带来的广泛影响,它要求重新定义高雅的界限。贯穿了羊毛与纯棉世界沟通的桥梁,并且增强了加入时尚和休闲世界的权重。精致和安逸的结合、休闲装与运动装的地位更加牢固。

        面料经过严格的甄选,以确保其深层次的精致品质。它们表现得既不过于炫富,还能通过适当的处理应用到成衣。纱线依稀可见,结构清晰可读,甚至可以感觉到触感。

        古典和熟知的参照受当代风格的影响。花式织物和平纹织物、可持续和科技、真实和反常之间的界限被幽默和玩笑式的手法模糊化。装饰物的存在不再显得那么突兀,而是被弱化,新颖在本季更显作用。

        面料以柔软为核心,轻柔增加了保护性。温暖而轻灵的气息勾勒出诗意的征服。色彩处理和装饰表达精妙的层次感。图案纵横奇异的万物,不完美中意外透着和谐。积极拓宽时尚视野,这一季劝导人们用敏锐的知识和狂热的探索精神去尝试更深远的领域,寻求更多的创新之选。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