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这儿的色彩非常野

来源:elle     责编:   阅读:2702 发表时间:2011/7/28 10:04:39   字体:【大】【中】【小】

        这里就是电影《马达加斯加》中斑马马蒂费尽千辛万苦从纽约到达的地方,飞机在夕阳的陪伴下降落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与别的城市相比,这里的色彩明显要缤纷得多,城市也更发达、有趣。街道巷口或是路口大街的墙壁上满是色彩:欲朝你奔来的红色公牛,不过它并没有恶意;充满着气泡快要喷出来的汽水,其颜色竟然有10多种……这里比起我们熟悉的街道更张扬,颜色里体现出这个国家的与众不同和文化特点。走在街头的女人们似乎也熟知色彩的重要性,她们用艳丽的衣服衬托自己褐色的皮肤,各种颜色在她们身上随风飘舞,如此夺目。这里的一切色彩既充满动态,又满是马达加斯加的独特味道。

新闻

露天集市上,正在吃浆果的马国妇女

新闻

当地露天集市常见的牌局

新闻

飞机在夕阳的陪伴下降落首都塔那那利佛,与别的城市相比,首都塔那那利佛的色彩明显要缤纷得多,城市也更发达、有趣。

新闻
 

 

  马达加斯加的国家公园很多,而伊萨鲁与其它地方不同:这里的景色荒凉,植被稀少,但拥有壮观的峡谷和形状各异的砂岩,在晨昏时刻尤其适合风光摄影。

新闻
 

新闻
 

新闻
 

新闻
 

新闻

遍地开花也是马国的特色之一

新闻

这是马达加斯加至今仍在行驶的老式火车,它行驶缓慢,会发出那种轰隆轰隆声,导游介绍其非常有趣,除了乘客会出现在我们意想不到的地方之外,它一旦爬坡爬不上,就会倒回去,重新再来过。

新闻

马达加斯加岛屿上的居民至今保留着原始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