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夏季葡萄牙色彩报告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责编:李建伟   阅读:4804 发表时间:2009/11/19 14:31:26   字体:【大】【中】【小】

我们在策划这一季的时尚色彩时,有一种冲动,希望能找到令人感到耳目一新却又不完全陌生的东西。 超越人类视觉感知极限。

     让自然与科技水乳交融??借助高科技设备,将不同层次的、虚幻的三维图象与真实的环境融合起来,创造出一种虚幻与现实相统一的混合效果。
     主题一 玫瑰红/Blush
     我们大胆尝试用热情奔放的手法,将有机体同自然相融合,赋予生命快感和激情。躯体的冲动与感应,透过肤色和可触的肌理尽情展现自我。
     金灿灿的蜜黄色、大地红色、樱桃色、血红色、深紫色和红木色被浓墨重彩地突显出来。
2010年春夏季葡萄牙色彩报告
     主题二 光泽/Gloss
     这是一个别具匠心而又令人欣喜的主题,将暗色调同中色调揉合起来,以鲜亮的色彩点缀,试图寻求一种情感的平衡。鲜明的色调霎时映入眼帘,散发着活力,光彩夺目却又不乏闲适之感,焕发出勃勃生机。
     蓝墨色、洋红色、珊瑚色、柠檬黄色、芥末色和翡翠绿等色调被突显出来,与中色调和暗色调如沙土色和无烟煤色形成鲜明的对比。
2010年春夏季葡萄牙色彩报告
     主题三 色调/Shadow
     这一主题试图通过色彩展现轻盈的感觉。以某种神秘感为特征,力求通过宁静的冷色调传达这一主题的灵性。
     蓝色、玄妙的紫色和玫瑰红色在这里被突显出来。
2010年春夏季葡萄牙色彩报告
     主题四 眼线/Eye Line
     轮廓体现出的宁静与恬谧感增进了人同环境的和谐。
     天然木材同土地的色彩与清新、平静的色调相得益彰,给人以现代派的典雅之感。 灰白色、淡黄色、黄绿色淡雅的色调被突显出来,与朴素的色调融合,再搭配上彩色的Browne时装。

2010年春夏季葡萄牙色彩报告

绿色星球/Green Planet

     环境变化对人类生活有着直接影响,人类对自然的关注体现在各个方面。只要态度积极,我们就可以更加乐观起来。
     美好的未来不仅仅需要人们简单地保护环境,还要最大限度创新、采用先进技术,以此来维持和谐稳定的生活。
     我们期待着英雄的出现,拯救地球。
     柔和、淡雅的色彩/强烈的亮色/鲜艳的黄色、绿色/古老但带有科技感的棕色/紫红色、钴蓝色/洋红色。
     主题一 自然规律/Law Design
     概念:原创的设计风格、可以循环与再生的主题、以低姿态现身的高科技。先进的技术、新材料通过传统风格设计潜移默化地影响人类生活空间。
     关键词:古老技术/隐形科技;木质和塑料;简单和丰满;对城市重新思考/钢铁、水泥/都市的街道。
2010年春夏季葡萄牙色彩报告
     主题二 清凉系列/Cool Design
     概念:掌握在专家手中的先进技术正在向大众普及。不断探索新型材料。
     关键词:生物技术/人类感知;崭新环境/超轻量级/实际的技术;新型材料/冷调的设计;光线/全新的色彩。
2010年春夏季葡萄牙色彩报告
     主题三 英雄主义/Heroism
     概念: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梦幻世界的想象。期待英雄的诞生,保护人类免受重大的灾难和危险。体现时尚、别致的色彩和风格。
     关键词:拯救地球/超级英雄;时尚设计/标志、宣言;浅淡、矿物的色彩/对万物的启发;深色调、层叠的色彩。
2010年春夏季葡萄牙色彩报告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