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棉花公司介绍


来源:美国棉花公司     责编:李建伟   阅读:5121 发表时间:2009/11/19 14:00:35   字体:【大】【中】【小】

ABOUT COTTON: 

From agricultural, fiber and textile research, market information and technical services, to advertis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fashion forecasts and retail promotions, we keep one goal in mind: To ensure that cotton remains the first choice among consumers in apparel and home products.

 

COTTON INCORPORATED
 
Building the Market for Cotton through Research and Promotion

        美国棉花公司是一家从事研究和市场调研的非盈利性公司,经费来源主要是美国棉农和美国进口商提供的。公司成立于1997年,长期以来致力于提高棉纺织品在世界纺织品市场份额,同时也促进美国棉花在世界范围内销售。为此,公司在全世界设有办事机构,1997年美国棉花公司上海代表处成立,向广大纺织工业提供全面的服务。

具体如下:

        1,为使用美棉的工厂和生产者为改进棉产品性能的先进棉花工艺技术和策略,包括棉纤维加工技术,新型面料的开发,染色和后整理一整套的服务。

        2,为工厂、零售商提供世界棉花和纺织品市场供应和需求关系,市场分析的定期讲座和信息资料,当然也包括详细介绍每年美国陆地棉的质量分析,品质指标以及它的试验方法。

        3,定期为成衣厂商,家用纺织品制造厂商发布18个月以后的服装和家用纺织品市场的流行色趋势,我们的棉花工作站陈列有世界各地厂家开发的最新全棉面料,纯棉地毯和抗皱产品是我们纺织研究的最新成果。

国际网址:http://www.cottoninc.com/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