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男装面料流行趋势 (伊甸园)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2559 发表时间:2014/7/4 14:18:14   字体:【大】【中】【小】

主题一:花卉拼贴

 

    逃离至充满茂盛植物的幻想世界,去寻找属于自我的天堂。万紫千红的色彩爆发热情洋溢的活力,而部落风情和一抹现代主义的讽刺韵味则带来巩固。

 

    服饰洋溢着变幻的亚马逊丛林印花,酸橙色的运动风套头衫是用带有涂层的棉布剪裁而成。不对称的拉链从套头衫的侧面飞跃而下,是结实的特色。将素净但是色泽鲜亮的棉质T恤与花卉印花丹宁裤装搭配在一起。

 

    印花丹宁长裤主推花哨醒目的热带雨林花卉特色。用弹性绉纱制成,飞行员夹克也涂有酸性花卉。保持平纹针织面料的素净风格,令印花牢牢吸引注意力。

 

 

    选择醒目荧光色彩,打造波浪形的阔腿裤。珠光斜纹布阔腿裤保持裤装的宽松膨胀廓形,卷皱的细麻布面料运用CMYK技术,带有热带风格的嵌条胸饰。层搭是本季涌现的重要特色。

 

 

    新型迷彩以从头到脚的印花展现玩味风格,及膝阔腿蜡防印花短裤主推雪白色虎纹印花。另一方面,马球T恤却带有超现实的豹纹印花。

主题二:运动幻觉

 

 

    在荧光色与休闲亮色的搭配中,强烈饱和的色彩与运动服发生碰撞。以悠闲自在的姿态搭配休闲宽松廓形,但以一抹浓郁的热带色彩注入对比性平衡。

 

 

    受运动装启发,无袖parka大衣和醒目色块是关键,采用卷皱的尼龙打造背心,并搭配Airtex T恤。胡萝卜形长裤以手感干爽的绉纱制成,增强运动基调。

 

    弹性裤腰的拳击手短裤流行度飙升,夹克采用落肩设计,并应用引人注目的强烈色调。正反两用的双色调胶合平纹针织面料也表明运动内涵。

 

    棒球衬衫以各种色彩呈现,成为焦点。双色调裤装呈锥形,令上身轮廓显得整洁。增添各种层次的弹性珠地布,以强调运动风基调。

 

 

    单色调着装和醒目纯正图像是主打风格,罗纹棉布leggings外搭棉布涂层短裤。采用抓绒毛巾布,打造上装,以增添纹理,高领和纵深袖孔效仿经典运动装廓形。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