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时装周街拍春夏风潮


来源:     责编:   阅读:2991 发表时间:2013/4/20 16:18:52   字体:【大】【中】【小】

北半球正准备进入夏季,而南半球正在迎来秋天。澳大利亚时装周上今夏大热的电光色又一次占据了时尚达人们的身体,而嫌电光色闹腾的人们以温和的糖果色回击。于是今夏的流行趋势跃然而出,电光色VS糖果色,挑一个你就潮爆了。


电光VS糖果 澳时装周街拍春夏潮


蓝色镂空短裙

  电光色

  不但赶了电光色的时髦,还赶了几何镂空的时髦。谁说穿A型短裙就得女性化,来款飞行员大墨镜、男士单肩包搭配,风格更令人难忘。

 


印花连身裤

  复杂的印花连身裤,换成闪亮色调今夏更时髦。

高光面料打造电光感


银色裤子

  白裤子在这个夏天不够时髦,银裤子才最in。这是一款白色——灰色系的浅色夏季造型,靠材质变化营造出了变化。


高光面料修身裙

  电光色并不难打造,你不一定要把涂层塑胶穿上身,只要挑选高光面料就你能追赶上这股时髦的风气。

电光配饰提升气场


反光面料动物纹夹克

  一个简单的办法是在日装造型中加入一件闪光面料。这款全白造型完全是知性OL的风格,一件动物纹闪光夹克披在肩上顿时有了时髦感和气场。


电光配饰

  利用配饰完成造型是更简单的办法,像这样选择电光色太阳镜、手袋,或者把头发染成电光色吧!

或清新或动感的糖果色


薄荷绿色

  糖果色

  清新的薄荷绿也是今夏一大流行,搭配白色更清新可人。

 


黄粉色

  黄色与粉色拼接的T恤给人轻松感,把运动鞋和背包换成同色系或白色这类浅色更有夏天的感觉。

大面积糖果色和糖果撞色


大面积裸色系

  大面积的裸色最能带来轻柔的感觉,澳洲达人颇爱混搭,以黑皮鞋、头巾和手袋带来另类感。


蓝色与枚红色撞色

  又是一款混搭造型,糖果蓝色清凉优雅,枚红色短裤很亮眼,黑色靴子和手袋打造个性。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