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格子控衬衫穿出文艺范儿


来源:网易     责编:   阅读:2436 发表时间:2011/3/24 16:57:22   字体:【大】【中】【小】

       开春正好是穿衬衫的季节,各种花纹图案的衬衫也渐渐占据了时尚市场,但集合起来我们可以发现,最基本的格子衬衫依旧是主流,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能将格子衬衫穿得充满文艺范儿。可以是搭配宽松的仔裤,也可以将其变长当衬衫裙穿,各种创意就看你的喜好如何。

 

 

        三色粗细条纹的混搭显得更加活跃。长版格纹衬衫可以当裙装同样适用。一条细皮带串联出上下比例,修饰出腰身。格纹手包相互照应休闲随意。

 

 

      蓝黑格纹衬衫当开衫混搭潮T是不过时的打扮,帅气干练的紧腿裤包边高跟皮鞋整体统一,亮色挎包很抢眼。

 

 

格纹衬衫混搭高腰阔腿裤复古的70年代学院风女郎出街。超大手拿包更显大气。

 

 

      灰色打底T是百搭造型的必备单品。混搭格纹衬衫减龄青春。摇滚范儿机车工程靴,休闲爵士帽都别具一格。

 

 

充满文艺范儿的蓝白色衬衫色彩亮丽。紧腿裤搭配平跟罗马鞋休闲的出游装扮必不可少。

 

 

复古的小翻领黄色格纹衬衫看上去稍显暗淡。大气知性的高腰阔腿裤加分不少。

 

 

荷叶边开襟衬衫裙透露出女性柔美魅力。平跟骨架罗马鞋精致而随意。

 

 

oversize的男朋友风格纹衬衫这两年很火。松松垮垮的更显性感。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