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中性思潮全面来袭


来源:网易     责编:   阅读:1848 发表时间:2011/3/24 16:35:43   字体:【大】【中】【小】

        中性风格这一不变的趋势继续呈现在下个冬季的国际秀场上。在巴黎,设计师为这一外观加入了奢华的触感,伦敦的秀场则有着微妙的雌雄同体外观,而米兰的设计师也抛弃了他们特色的性感迷人外观,为我们带来了帅气的中性混合风格。

 

        Damir Doma本季通过干净整洁的廓型为我们带来了简约的中性主义外观,桃粉色的剪裁西装式外套搭配金色连衣裙,带有袢扣式肩部的黑色圆领外套与同色的褶裥宽松裙裤相结合,完美的呈现了阳刚与女性魅力并存的双面伊人形象。

本季的Dolce&Gabbana也酷感十足,男士西服外套、低腰剪裁西裤、直身西装背心、平顶小礼帽以及牛津鞋等都是本季boy外观的关键,而收腰的沙漏式廓型,以及蕾丝,星形印花等,则又为我们展现了少女的可爱与成熟风韵。

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黑白灰色的秀场同样也为我们呈现了雌性一体的混合外观,一系列条纹、千鸟格纹和威尔士格纹图案的套装,带有强烈中性化的剪裁,彰显女性的硬朗气质,结合以柔软飘逸的丝绸雪纺以及性感狂野的兽纹印花,让每位女性看上去都难以捉摸,再次呈现了80年代的流行风潮。

另外,Stella McCartney的极致混合外观,Moschino的经典海军款,Hermès的东方都市风格以及Paul Smith的英伦外观等,也都成为了本季中性风格的关键指向标。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