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ara Palace Marrakech 尽显东方神秘之美


来源:答美微信公众号     责编:   阅读:1099 发表时间:2017/8/7 17:05:46   字体:【大】【中】【小】

     宏伟壮观的sahara palace marrakech(马拉喀什撒哈拉宫)酒店集合了摩尔式、印度及威尼斯三种建筑风格,坐落在54公顷风景优美的花园之中四周被丰茂的棕榈树林和橄榄树丛环绕。

    这间酒店是其所有者与著名美国建筑师、设计师stuart church共同设计完成的。church 曾周游世界找寻灵感,还曾定期去印度朝圣。他对印度这个神秘国度十分着迷,他的作品大多受到中国、印度、欧洲南部及摩洛哥等多种风格的影响。他不仅设计了这座赤陶土色的大厦(摩洛哥国王哈桑晚年曾颁布法令,马拉喀什所有的建筑外观只能为粉红色或赭色),还指导了建筑周围庭院景观的设计。stuart church的客户包括时尚设计师伊夫·圣·洛朗和科威特皇室成员,他曾说过:“我对极简主义不感兴趣。

Sahara Palace Marrakech(马拉喀什撒哈拉宫)酒店景观仿佛一幅美丽明快的画卷。

    酒店休息大厅翡翠厅拥有傲人的三层挑高,面积也十分宽敞,整个室内采用华贵的珠宝色调,主要是翡翠绿和石榴石红色。大厅四周墙面上装饰着多幅设计师手绘的骑士图和宫女图及相关草稿。大厅上方中心天井处悬挂着19米长的穆拉诺水晶玻璃吊灯,通过嵌有珠宝的穹顶型装置与天花板连接。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