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彩网国际流行色

汽车时尚榜 潮人流行元素

来源:中国色彩网     责编:   阅读:1798 发表时间:2010/9/27 17:19:17   字体:【大】【中】【小】

就像时装界每年都有着不同的流行元素,汽车界也不例外。单色外观已不能满足顾客的求新口味,黑色加金属内饰也不再是这一年的流行内装,如果不希望被潮人鄙视为“OUT MAN”,那么学习一下吧 !

凤眼大灯

代表车型:大众途观、奥迪R8

2010年什么车灯最时髦?不是圆形,不是方形,而是狭长的丹凤眼形。实际上狭长形状的车前大灯近年已逐渐成为主流,比如马自达6、新雅阁、本田思域等,但今年这种趋势更为明显。奥迪全新系列车型将这种丹凤眼描摹到了生动流转的地步,其内的LED组合链灯如同给凤眼增加了一道眼线。

扁平前脸

代表车型:东风本田思铂睿、大众新捷达

如果你还以为今年最潮的汽车都有着一个大嘴前脸,那你就OUT了。在大众全新系列车型上市后,大家才发现,原来扁扁鼻子,细细嘴巴的(下格栅)竟然可以这么时尚。这点可以从现代、起亚、本田、丰田等品牌的最新车型上得到验证。

双色车身

代表车型:宝马MINI、法拉利、大黄蜂

何谓双色组合,其实最早我们在宝马MINI上看到了这样的奇妙搭配。出于对这种一车两色爱好的迎合,铃木雨燕和法比亚晶锐曾专门推出模仿宝马MINI的双色版,推向市场反映良好。在汽车消费越来越趋向个性化的今天,拥有一辆双色混搭的靓车成为许多潮人车主的心愿。

楔形后尾

代表车型:丰田FT-CH、新马3两厢

今年的两厢车型,楔形后尾将是一个趋势。实际上早在5年前,雷诺就已开发出楔形后尾,作为当年最惊艳的后尾设计,梅甘娜二代那凹进去的车尾至今仍然是众多汽车品牌追逐的倩影。

花瓣轮毂

代表车型:起亚SOUL、丰田FT-CH

就像时尚人士脚下的战靴,如今轮毂也成为汽车设计不可或缺的一块造型阵地。刚刚上市的起亚SOUL就推出了炫酷的花瓣状轮毂,其艳丽精美让诸多汽车爱好者惊喜不已。由于花瓣形状不仅可爱,而且样式繁多,不少厂商已开始仿效。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