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套 (图)


来源:番偶日报     责编:王灿班   阅读:1551 发表时间:2010/7/14 15:50:18   字体:【大】【中】【小】

秋冬对于手部的保护不可忽视,手上服装——手套,以它多样的风格成为今季秋冬时尚的一个亮点
 

时尚手套 星味十足

  记者在番禺的商业街走访发现,今季推出的手套款式和颜色很贴近时尚流行趋势。纯毛线手套、棉质手套、皮手套、真丝绸手套等质地柔软的手套让你的双手在寒冷的秋冬季中备受呵护。

  在款式上形态各异,有露手指设计的短手套,有性感迷人的过肘手套,适合于各种标新立异的时尚女性。在颜色上,手套的亮丽色彩,打破了冬季的沉闷,如高贵的驼色、蓝色等色彩给女性带来了优雅感觉;鲜红色,水红色、粉色等色彩,显露出女性俏丽与可爱的一面;黑色丝质手套镶嵌了闪亮的水晶使成熟女性流露出令人炫目的冷艳气质。

  白色绸手套最时尚

  以前女性们对手套的印象,可能就是冬天里防寒用的棉手套、皮手套,长度大多在腕上而已,实用效果比装饰要强很多。而另外一种比较常见的装饰手套,就是西式婚礼的白色绸手套,是配衬婚纱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能给新娘营造出高雅美丽的气质。在今季时尚舞台中,白色绸手套被设计师们一次次推上前台,也常见于实际示范,手套也终于可以缤纷多彩起来。而影视明星周迅,就是近期最佳时尚的示范者和代言人。

  在台湾举行的金马奖,周迅再夺影后,引人瞩目的除了手上的奖杯,还有标志性的过肘手套,配衬一身红黑小礼服,干净性感,大受时尚人士的好评。印象中的周迅,尤其在近两年,拥有形象顾问男友之后,品味逐渐被外界看好,个人形象也有了一定的特点,譬如,戴手套成为了她时尚风格的标志。

  周迅在之前为MIUMIU拍摄的广告中,展现了颓废另类的一面,同时也大大地掀起了一把手套潮流,戴上今年大热的灰色长手套,配上大墨镜、小背心,打造出周迅魅力十足的小女人味道。

  搭配得当尽显星味

  如果爱时尚的你想模仿的话,这种比较平实的灰色手套是不错的选择,但请记住,戴了这种长手套,上身的衣服不能太长、太夸张,否则会造成视觉重叠,出来的效果会很累赘。最好的选择是用来搭配你年末参加各式PARTY的战衣,一般都是吊带的小礼服。如果能戴上这种皮、丝绒、棉线的手套,不仅效果特别,而且还能保暖,真是一石二鸟的好方法。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最流行手套的三种长度,第一种是过肘的,就是周迅最喜欢的种类,特别适合她那种身形瘦削的女生,色彩不限,胆量大的人,就算穿红色也不为过;第二种是普通常见的长度,就是刚好到手腕,适合不想太张扬的你。但如果跟礼服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挑选好颜色,记得小贝嫂曾经就以一双黄色手套出镜,被时尚媒体讥笑为“洗碗用的塑胶手套”;第三种是只到掌位的手套,造型比较特别,但比较容易搭配,周迅就曾经以它们来配衬便服,效果也非常不错,星味十足。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