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ZARA夏季糖果色凉鞋亮丽登场 性感超细跟主打今夏


来源:时尚网     责编:   阅读:3189 发表时间:2011/7/19 19:18:17   字体:【大】【中】【小】

       每次看到糖果色的东西都有种含着糖果一般甜滋滋的感觉,今夏,ZARA糖果色凉鞋就要给你这种甜蜜滋味,最显眼的糖果色,让每个女孩都成为夏日里最显眼的那颗甜甜的糖果。2011ZARA夏季凉鞋,就要甜甜的!

新闻 

       天生长了两条美腿,一对美足的女生总是让人羡慕不已,而这款玫红色的糖果色凉鞋就是这样的女生的专属美鞋。最吸引的应该是这款鞋子的T型绑带,给人一种超惊艳的感觉。超细跟将美腿拉到最纤细,最修长,这样的女生走在街上,羡慕嫉妒恨都会向你砸来哦!

新闻

    细跟总算这么过去了,这款ZARA夏季凉鞋的设计稍微人性化一些,虽然还是超高跟,但是,厚底却让所有的女人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将两种糖果色撞击在一起,火花四射,激情四射。

新闻 

      跟上一双弹力带凉鞋相比,这款高跟鞋更显得优雅高贵,紫色和玫红色将高贵和甜美融合,黑色的神秘奠定这款高跟鞋风格的基础。

新闻

      这双紫色的高跟鞋一眼看去就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紫色代表着高贵典雅,细跟头发性感,鞋后跟绽放满同色系的紫色玫瑰花,第一次想要用魅惑艳绝来形容专属于女人的高跟鞋。
 


 



版权所有:浙江省中西色彩设计科学研究院.盗版必究
地址:中国杭州学院路50号 E-mail:chinacolour@126.com
Tel:086-0571-88272932 Fax:086-0571-28822802
常年法律顾问:林律师 史伟峰
浙ICP备16047625号-3